馒头宝需要买瓜子吗?

礼物

22:00

宋亚轩:"我们结束了 ,现在去机场。"


穆欣涵:"我现在有一个坏消息还有一个更坏的消息

 ,想听哪个?"


"呃呃 ,有什么区别吗?先听更坏的吧"


 "期中考试提前了   "````````````


 "还有另一个呢 ?"宋亚轩其实也没有多害怕考试

反正都是考


  "老师说要你回来多抓抓你的基础"


 "九敏呀"大壁虎在手机另一边发出来惨叫


"But,我成了你的新同桌 ,你快回来呀我要无聊死

了 。 "宋亚轩没有回答过了十分钟 ,


"这还算个好消息 ,对了,可能我会玩到学校遇到

了点麻烦"


穆欣涵其实已经猜到了他遇到了什么麻烦,最近

学校门口出现了许多拿着手机四处拍照的人 ,毕

竟sdfj的ss是出了名的"注意安全"


学校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在校门外加了许多安保

来维持秩序


星期二


穆欣涵来到教室看到早已经坐在教室的宋亚轩 ,

表面上很平静但是内心已经鸡冻死了。


穆欣涵有点得意又有点嘲笑的语气跟宋亚轩说"怎

么样啊?有没有崩溃呀?卷子是不是多到疯呀?"


  "你怎么这样损我呀 ?亏我出去还记得给你带礼

物 ,你是不是不想要了?"


"什么礼物?"


宋亚轩从书包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礼盒 ,打开后是

一条项链上面刻着dream


穆欣涵有点疑问的问到"dream?"


宋亚轩有点得意"不是要高考了了嘛 ,送你这个是

可以希望你可以一直坚持自己的dream ,不要太

感动了哈"


  "谢谢啊 ,为了感谢你报答你 ,我给你开个小灶"


穆欣涵虽然不是学校第一但也好歹是全校前十吧 

,开小灶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样的一对一辅导持

续了不到半个月 ,一切的平静被那天打破了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