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宝需要买瓜子吗?

严浩翔×我 后续

被路过的苏新皓送到医院(苏新皓是你的大学同

学,比你小一届,因为成绩优异跳级跟你成了同

班同学,你们关系一直很好,当然苏新皓一直喜

欢你,但你一直把他当做弟弟)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你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里,看

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你觉得恐惧心慌,这是苏新

皓走过来说“你醒了”


       “我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医生叫你醒后去找他一趟”


            “好,谢谢哈”

  你来到一间办公室“医生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很不幸告诉你,你得了胃癌,还是晚期……”


“那我还有多长时间”


“一年”

“足够了,谢谢医生”


  你走出办公室,苏新皓问你“怎么样?”


  “没事,就是普通的低血糖,不要紧”


  “那行吧,用不用我送你回去?”


   “我不太想回去(因为你不想看严浩翔和诺希亲

亲我我),陪我去海边走走吧,我想听听海的声音”


   “好,我陪你”

   

某家不知名的酒吧里,诺希和一群黑衣人谈到“希


姐,开始行动吗?”


  “好,可以开始了”


  一夜之间严浩翔的公司资金链出现了问题,无数

员工跳槽,严氏一夜之间成为了一间空壳,而诺

希把所有的矛头指向了你,严浩翔在家等你回来。


  你就到家严浩翔问你“你去哪了”


  “海边”


   “干什么”


    “……散心”


    严浩翔指责你问到“我们严氏一夜破产,和你家

脱不了关系吧,我父亲被气到ICU,现在昏迷不

醒”


  “你相信我,真不是我,我们两个从小一直在一

起,我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不过了”


  严浩翔沉默了许久,“好,我相信你,刚刚是我

态度不好,你别生气了,你就是我妹妹,你是什

么人我最清楚不过了”


“回头我挑个时间去看伯父吧”


“好”


2021年3月2日

你和严浩翔来到医院,看见诺希(诺希是这家医

院的医生,也是严浩翔父亲的主治医生)从病房

出来,严浩翔看情况不对跟了过去,你独自一人

进入病房,看见严浩翔父亲躺在床上,只有一个呼吸机起到支撑的作用,你跟他父亲说了许多

话,说着说着严浩翔进来了,一句话没说,你觉得严浩翔需要跟伯父单独待一会,你走了出去

  诺希插在你前面,把你拉到楼梯间说“你是严浩

翔的妻子,严浩翔喜欢的是我,你不可以抢走”

  你也没在意说了句“好”


诺希一脸矫情的说“我已经坏了浩翔哥哥的孩子,

严太太的位置只能是我的”


这句话犹如一把利刀刺入心口,想着想着,诺希

突然拉起你的手把她自己退了下去,一身白衣倒

入血泊中,这时严浩翔进来扇子你一巴掌,你委

屈的哭了起来。


“你不至于这么恨她吧”


“不是我,你相信我”


严浩翔没有听你的把诺希抱进手术室,两小时

后,医生出来大人保住了,小孩没有,也许以后

也不可能怀孕了,严浩翔看了看你,对你说“上

次,我信你啦,但这次,你让我怎么信,她不可

能把自己推下去吧,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