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宝需要买瓜子吗?

宋亚轩×我 (有后续)遇

  晚风吹拂着少女的脸颊


  "现在是北京时间长6:15"出租车录音机里发出来

的声音,清晨的凉风吹在穆欣涵的脸上。这是她

在高中的最后一年走进教室 ,她也不知道同桌会

是谁 ,辛亏班主任还有人性把自己和好闺蜜小沣

调在了一起。

  这时走来一个男生应该长得很秀气 ,因为他带着

口罩 ,一条宽松阔腿裤加一件湖蓝色卫衣 。他后

面还跟着一个中年男子带了个方框眼镜穿着一条

短裤还穿了双比较破旧的拖鞋 ,我当时就在想他

不冷吗?他把班主任叫了出去 ,而那个男生坐在

了小沣的后面 ,后来我才得知他是个男艺人 ,有

两个兄弟在其他班 ,还有四个兄弟在北京 ,当时

我也不追星 ,我她没什么好兴奋的 。他为什么回来我们这个不起眼的小学校呢?是因为有ss的原

因 ,因为要准备高考的原因不想被ss打扰 。

   后来我成了英语课代表 ,后来啊……

  有一天宋亚轩找到穆欣涵 ,当时她就在想这人怎么咋咋呼呼的?


  "你好,我是宋亚轩"


    "你好 ,有什么事情吗?"


  "班主任跟我说有个英语竞赛他让我找你一块参


加 ,但是我之前落下了太多基础了 ,所以你可以


帮我补一下吗?"宋亚轩用那种人畜无害的眼生看

着穆欣涵 。


   "好啊 "

   宋亚轩:"我以后去你宿舍楼下等你去补习吧  ,你叫什么。"

  "穆欣涵。"

  "那我叫你小穆吧"

  "随便你吧。"

  9_12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相处 ,穆欣涵发现宋亚轩这的

一点明显架子都没有 ,她可能自己都没发现自己

会去关注TNT官博发出的物料 ,回去和其他粉丝

一样去买周边并且歌单里几乎都是他们的歌单 。

她现在对宋亚轩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好似喜欢 ,但是她不确定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还是男女朋

友之间的喜欢 ,她只好把这种复杂的感情藏匿起来 。


  那一天宋亚轩不知道是闲的还是怎的 ,他问穆欣

涵"你想考什么大学"


  穆欣涵想了一会回答道"我其实还没确定好 ,应

该会往中国传媒大学或者浙江传媒那边考吧 。你

怎么突然这么问?"

  宋亚轩陷入了一阵沉思,想了一会"没什么就是

闲聊一下 。"


  穆欣涵趁这个机会顺便把自己都想问的问题给问

了"你呢?不可能一直在四中待着呗?什么时候走 

。"

  "月底 ,回趟北京 ,有个演出"


  "哦  "穆欣涵的失落写在了脸上 ,宋亚轩那么细

节的人怎么看不出来"


  穆欣涵有点震惊但还是不犹豫的说出来自己微信

号"zaixmxh060511"


  听到这一串字母宋亚轩有些惊慌失措"你这是啥

慢点说 ,我真的跟不上"


  穆欣涵有点害羞的抢过宋亚轩的手机把自己微信

号输了进去"这是我"


  宋亚轩一直想知道这串字母到底是什么意思 ,看

着穆欣涵没有想说的意思就没有问


 演出期间(微信界面)


  宋亚轩"最近过得怎样呀?"


  穆欣涵"我跟我们班同学玩熟了好多 ,我们班有


几个男生老逗了 ,我还发现了我们有几个小学弟


长得小模样挺标致的 ,美女真的数不胜数 。"


"不许早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知道了我是那种会早恋的人吗?还有你好好准备

舞台我可是会看到你的"


消息刚发出去宋亚轩就发来了自己的自拍 ,穿着

黑色媳西服在镜头里比了一个剪刀手  


"角落里的张哥真的好帅"


"???不是 ,你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哦哦 ,翔哥也挺帅的"


表面上穆欣涵是这么说的 ,但是她早就点开了保


存键 。小女孩的心思dddd


"不跟你犟 了 ,要到我们了 ,结束我给你发消息 。"

评论(2)

热度(8)